Saturday, October 12, 2013

亲爱的,我爱上别人了

假期又要过去了
这个假期看了这一套偶像剧 
很好看,很特别的剧情
女生是否有了家庭就没有了自我?

女生有时应该勇敢
当你无法选择的时候
放空吧
坚强一些
当注定要失去的时候
就放手

原谅很简单
但是忘记很难

有些在乎应该停了
眼泪也该停了

突然想剪短头发
换一个心情
不知好不好

几时开始姐姐成为了我的倾听者
把曾经的委屈都告诉她
感觉很棒 =) 

我要为自己而活了
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。。

突然想对未来的那个他说话

未来的那个他:
虽然不知道你是谁
我也不急着知道
我会好好活着的等待的着你
我会很努力的在我学业事业做一番成绩
我会很坚强的直到遇见你的那一天 =)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