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7, 2013

默契

sem break的第四天吧
今天陪我的姐妹们一起看电影
王力宏的非常幸运
还不错的电影
我们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了
没想到
默契还是没有消失
一如往常的
may yee 还是被我们欺负了
还是一样自恋的我
一样冷静的san
还有最近桃花很好的kairu
终于这四天都去shopping 
不然也就是睡觉
吃也是我的职业
相信开始微胖的我
想必减肥还是我终身的愿望
下星期也就要实行我打扫计划
由于东西越来越多
房间都满了
本想要找一些part time 做
看来还是做余家的CEO 女儿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