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13

友谊永存

时间过得好快。。
我都已经sem 3 了。。
越来越忙。。
学的东西也越来越难了。。。

新年要到了 =)
前天才和朋友到timesquare 和金河逛街。。
不错的收获。。
上个星期也去了sunway
但是0 收获。。
十九岁的我。。
希望能越变越漂亮啦。。XD 

还是一样的喜欢和朋友聚在一起。。
还是一样的喜欢无厘头的笑 XD 
还是一样的喜欢吃 ! XD 

我也把我的卷发给洗掉了。。
变成直发。。
自信的我回来啦! =)

还有几个星期就新年。。
要和朋友家人聚一聚了。。
想念的人很多。。

随着年龄的变化。。
觉得身边有许多我们要珍惜的东西。。
也为了各自的梦想而努力。。。
曾经的我们也变坚强了 =)

但是我知道我们心里那彼此的热情不曾改变过 =)
友谊永存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