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, 2013

我的2012 =)

今天是2013 年的第一天。。
时间飞逝的超快。。

昨天和朋友去desa park city 倒数。。
到半夜两点才到家。。
三年了,都在那儿倒数。。

最新的一年,当然是
希望我的学业越来越进步咯 XD
而且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 XD 
每一天都吃到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咯

过去的2012 年
我的十八岁
过的最精彩的一年
尝试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
生活中很多的事情让我感动

其中的当然是友谊咯。。
朋友对我来说
很重要
每一位对我来说都有一定的意义
当然,希望友情不会因为各自的忙碌
而产生改变

现在是十九岁的我 =)
对于爱情,还是没有兴趣 XD
在我生活中,友情已经往往盖过爱情了 XD

也希望
今天的我能过的想去年一样的精彩
一切都顺顺利利咯
梦想还是排第一 XD

想在去一些我没有去过的地方
认识多一些不一样的人
尝试一下不曾尝试的事情
吃从没吃过的食物
拍更多美好的照片 =)

继续精彩我的人生 =)
也谢谢参与我2012生活的人。。
我很珍惜与你们的每一段回忆 =)

未来的每一天

我希望我的生活也有很多人的参与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