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9, 2013

冷漠

曾经的日记
记载着曾经走过的岁月

今天收拾了一些东西
每一件物品
都有曾经的意义 

听着曾经听过的歌 
收拾着曾经的物品
回忆着曾经的点点滴滴
原来感觉也是很不错 =)

甜酸苦辣
就是人生不是吗?
我走过来了 =)


今天看了这样的一个文章

天蝎座
不要辜負蝎子的信任,如果蝎子信任你,那就是毫無保留的相信,如果這時你不相信蝎子,他本來就不會太溫暖的心就會迅速冷卻,之後回歸冷漠。無論你再有什麼事,都會用一雙冷冷的眼睛看著,不多說一句話。蝎子的自我保護欲很強,如果被傷到一次,就絕對不允許再受同樣的傷,很難再相信別人

有人说过我的冷漠
有时让人觉得我在生气
害怕这样突然冷漠的我 

了解我的
会知道
我偶然的冷漠
其实代表着我已经不相信
失去了安全感

我需要的是往往的
一个肯定
一个安心 
如果我对你冷漠了。
不要忘记曾经你的不珍惜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