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0, 2012

20122012

今天,fb 每个人都说起明天是世界末日的消息
都感谢这身边的每一个人。。
你相信吗 ?

其实我不相信末日的存在。。
我一直很感恩身边的每个人
不管明天是否末日
都是那么的感恩 =)

今天和朋友喝茶
依然喜欢那种感觉。。
聚在一起的感觉。。
还很喜欢。。。

今天是20122012
非常有意义的日子。。

一辈子就那么的一天。。
再也看不到了。。=)

在不舍得的日子也要割舍。。
把每一天当作最后一天
是否更加的珍惜每一天
感恩生活的每一个人 ?
现在的每一天的我都因为这样而活着。。

他们都说我很容易满足
或许吧。。
只要做我喜欢的事
吃我爱吃的
就会很幸福
因为不是每个人能选择她的生活。。
我是幸福的那个 =)

因为身边的人对我的爱
所以幸福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