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12

sem break

终于考完试了 =)
今天和朋友san 去 1 u。。。
真是满足,吃的很饱。。
两个人竟然吃三个人的份。。
饿惨了我们 =(

我的sem break 当然现在才开始
今天去one u。。
星期六去工作
星期日去我以前学校的carnival。。
之后当然是尽量找工作咯。。。 

朋友,拍拖的拍拖
单身,当然我很努力的自我增值 =)
还不需要另外一半 


习惯这样子的生活了。
越来越有宅女的味道咯 ~~哈哈
running man,tetris,找工作,看韩剧,打扮打扮
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设计 

sem 1 完成
我又向我的梦想迈进一步了 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