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5, 2012

饥饿30 =)

 从 30 hours famine 回来 =)
18千的人数到达stadium shah alam
真令人感动的数目。。人山人海 XD
我们的尖叫声,high爆了 !
喉咙都不舒服了
但是半场感觉全场一起打瞌睡。。哈哈
但是力宏出现,当然全场轰动咯!
最令我难忘的应该是。。
全场一起跳舞,喊口号,做wave ,唱歌和尖叫!
在去stadium的前一天,我们都在mutiara过夜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认识很多人。。来自不同州的也有。。。
 实在是太棒了。。。
 半夜三点半被冷气冷醒,结果睡不好
 很多游戏
 今年是第一年我参加30 hour famine
也是工作人员
满投入在这些活动。。。
尝试到肚子饿的感觉。。
想晕。。。珍惜一切吧。。
我们太幸福了啦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两天,让我真的学到和得到很多东西
对了啦。。
趁年轻尝试不同的东西,
体会不一样的人生!
我的青春十八岁!!!
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=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今年的口号:你我童行,饥饿不再 hunger no more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